• Welcome 在遂宁网! 
  • QQ

  • 登录
  • |
  • 注册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联系电话:18190189896
查看: 6898|回复: 10

win7安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4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随着微软宣布不再更新XP后,用win7的朋友应该越来越多了吧,这里我把我知道的一种在硬盘安装win7的方法分享给大家。
    首先就是要下载一个win7的系统文件。如图  
QQ图片20140314105748.jpg
    这2个一种是32位和64位的,都是纯净版的。然后下载一个启动软件如图
QQ图片20140314110117.jp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 然后就是安装了,打开任意一个win7文件最好是32的要求不是好高,如图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 QQ图片20140314110549.jp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 复制全部文件到我的电脑里,选一个空的盘,c盘除外,最好是F盘,再粘贴上所有文件。再把启动软件也复制过来。注意复制的文件就放在根目录下,不要单独建文件夹来装。
   接下来就是安装了,点击启动软件出现下图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QQ图片20140314111334.jpg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 点击2键,按提示弄下去再重启,就在你的电脑里面弄好了一个硬盘启动的软件了。然后启开电脑,找到复制的软件你的电脑的F盘会变成 QQ图片20140314112626.jpg 这个样子,点击进去,找到这个图标setup.exe这个文件双击它就进入安装界面了。 QQ图片20140314113015.jpg 点击下一步,找提示就可以了,注意别把体统文件装到D,E,F盘了,一般默认是C盘的。     w安成后再下个激活正版的软件 QQ图片20140314113711.jpg 点击进入出现的是  运行标记的那个软件后重启电脑就是正版旗舰版系统了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       QQ图片20140314113852.jpg
我这样装了好几次,没得问题的。当然你的系统盘要留够最好50G的空间,因为Win7占内存。呵呵,大家互相学习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4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这个能对您有用。
发表于 2014-3-14 15:08 在遂宁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 爱心贴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5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就是那几个软件传不上来。都下好了的。
发表于 2014-3-18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  赞一个
发表于 2014-4-3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只是装系统中的最简单的方法 www.aisuining.com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3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暗舞者 发表于 2014-4-3 20:52
这个只是装系统中的最简单的方法 www.aisuining.com

是呀,我是喜欢了解哈,谢谢。
发表于 2014-4-12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示对电脑还是莫得比较透了  老孔应该试着用下WIN8了 挺不错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2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锋 发表于 2014-4-12 20:08
表示对电脑还是莫得比较透了  老孔应该试着用下WIN8了 挺不错哟

用过,不好用哇,主要不习惯!我以前下过滴...
发表于 2014-4-14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ining人 发表于 2014-4-12 20:27
用过,不好用哇,主要不习惯!我以前下过滴...

习惯了就好了
发表于 2014-5-3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俺觉得还是去交一个精通这方面的朋友,会更好一些。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邮箱:19301365@qq.com|在遂宁网 ( 蜀ICP备05003517号  

GMT+8, 2018-10-15 16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