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elcome 在遂宁网! 
  • QQ

  • 登录
  • |
  • 注册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联系电话:18190189896
查看: 8141|回复: 0

新年到,“马上有流量”,400M免费流量领取攻略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9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nzx 于 2014-1-9 15:20 编辑

那啥,最近不都流行“马上有钱”、“马上有老婆”撒,让我等屌丝一族有点伤不起!给各位带个很实用的“马上有流量”,电信又送流量咯,不花钱的哟!!

pr_ujicw5-m9e7lpxzhhmrs9w==_1389020079_372348.jpg



第一步:

拿起手机编辑短信77766发送到10001,稍后会收到一条推送链接。不错,这就是今天要向大家隆重介绍的神器:流流顺——四川电信官方出品的流量管家应用。(友情提醒:10001是电信短信营业厅代码,只要不涉及订购产品,任何互动查询都是免费的,不得产生短信费哈,


点击链接下载安装成功后,进入主界面:

QQ图片20140108171454.jpg


一目了然的流量使用情况吧,关键操作到了,不要走开,点击“办理”

QQ图片20140108171525.jpg

看到没有???点击“免费流量包”即可拥有300M免费流量(分两个月赠送,一个月150M)

QQ图片20140108171550.jpg

OK,免费流量赠送到此为止。。。


神马?免费流量你还嫌不够?你也太贪心了吧!


好吧,看在过年的份上,我再教你一招,再领100M流量!


还是打开流流顺客户端,点击“活动”

QQ图片20140108171539.jpg


看见没?天翼年欢惠,流量送好礼!还等什么,点击进去啊!

QQ图片20140108171533.jpg

100M礼包看见了吧,接下来的事情不用多说了吧,你懂的!


对了,这100M仅在2014年1月1日——2月7日才能领取哦,搞快了!


速度转给你周围的小伙伴吧!!!咋转??流量都有了,用微博、微信、QQ群、微信易信群、百度贴吧撒,其实你用嘴也行,口碑相传撒!
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邮箱:19301365@qq.com|在遂宁网 ( 蜀ICP备05003517号  

GMT+8, 2018-2-19 15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